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摩托车驾驶证多少钱 一般几岁可以考?

在我们的日常中摩托车是最常见的,毕竟这是大家出行的首选交通工具之一了,给人们带来极大的便利。不过,摩托车是必须要有驾驶证才可以上路的,想必这点大家都清楚的,可是你知道摩托车驾驶证多少钱呢?接下来一起了解下!

考摩托车驾驶费用

大家都知道骑摩托车也是需要驾驶证的,如果坐摩托车上路没有驾驶证的话,被捉到会被处罚的,所以许多人都会选择考摩托车驾驶证的。可是,大家对于费用是很关注的,到底摩托车驾照多少钱呢?据悉,摩托车驾照学费500元至1500元左右不等的,但是每个城市的收费标准都是存在差异的,大家可以去当地咨询。那么,摩托车驾驶证一般几岁可以考?

我国交通法规规定,驾驶机动车上路必须有驾驶证,如今摩托车属于机动车,因此驾驶摩托车上路也是需要驾照的。但是对于考摩托车驾驶证年龄规定,其实这个问题是不少人关注的,其实申请人只要在18-60周岁都可以考普通三轮摩托车和普通二轮摩托车驾照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