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进口的冻肉能买吗 一般可以放多久

其实我国的肉类市场每年都是不够的,因为我国人口大,所以对于肉类等食物都是不足够的,需要从别的国家进口肉类。但是今年由于疫情的发生,有消费者想要知道2020进口的冻肉能买吗?会不会感染到新冠病毒呢?对于这个问题,来了解一下!

冻肉价格

其实进口冻肉是可以吃的,因为专家之前也解释过了,没有发现人通过进食食品而感染的,我国开放冻肉进入,那么就是证明这些冻肉是安全的,所以市场上有冻肉出售,也可以放心的购买,但是千万不要选择三无证件的店铺购买冻肉,小心是有问题的冻肉。

说起来冻肉,一般可以存放多久时间呢?其实这个也是有一定时间限制的。根据专家指出,冻肉的保质期是6个月,超过保质期后肉的颜色变黄,营养也逐渐降低,所以冻硬的肉最好不要超过6个月,如果发现冻肉有质量问题,记得不要吃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