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进口牛肉多少钱一斤 怎么买到货真价实的牛肉?

随着人们对生活质量水平的提升,所以都会有不少国内百姓比较喜欢进口食品的,比如牛肉一样,因为在中国进口牛肉市场也是极大的,而且进口牛肉在国内备受关注。只不过,现在进口牛肉多少钱一斤呢?价格会不会很贵?

牛肉

近段时间,澳洲牛肉也是突然降价近25%了,目前来说,进口牛肉的平均价格在40-60元一斤左右。对于这样的价格,相信也是疫情所影响的。但是,现在市场上有部分劣质牛肉声称是进口牛肉,我们怎么样买到货真价实的进口牛肉呢?

其实,想要买到货真价实的进口牛肉方法很简单的,一定要选购正规途径进口的牛肉,正规进口的均有检验检疫机构出具的《入境货物检验检疫证明》。正规途径进口肉类产品外包装须以中文注明:规格、产地、生产日期、保质期、储存温度等信息,所以购买的时候需要认真分辨清楚,也要看清楚牛肉的质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