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华夏推出无限飞套餐 100余条航线2999元

不同的航空公司有很多,如今乘坐飞机出行已经是非常便利的一种方式之一了,所以大家出门旅游或者是出差等等都是首选乘坐飞机的。端午节临近,出游的人不少,不少热门航线机票价格便宜,近日更是有华夏推出无限飞套餐的,是怎么样的呢?

无限飞套餐如何

大家都知道乘坐飞机出行前肯定要买好机票,特别是在一些节假日,乘坐飞机出行的人增多,机票也不好买,还有不同的目的地票价是不同的,但是如果说无限飞的机票购买,100余条航线2999元,你会买吗?

无限飞套餐价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华夏航空是中国第一家专门从事支线航空客货运输的航空公司,继东方航空在上周发售“周末随心飞”机票套餐之后,华夏推出无限飞套餐,价格是2999元/人,消费者购买之后,在国内的航线百余条,只要是自营的均可使用,次数不限,时间上也不仅局限于周末,至今年10月24日(含)前均有效,国庆期间除外。

如果购买了这华夏推出无限飞套餐,可以参考前往的城市有重庆、海口、丽江、长沙、扬州、银川、珠海、贵阳、福州、兰州、大连等等。打个飞的飞遍祖国大好河山的梦想,终于可以实现了。所以2999元无限套餐可飞国内百余个航点你会购买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