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公用电话停止服务 这些人要注意了!

每个年代,仿佛都留下了一些产物,令人十分怀念,在我们印象中,可以用于联系到对方的东西,除了互联网以外,还有寻呼机、座机、公用电话,再到现代的智能手机,听说中国联通公用电话停止服务了,所以以后这些人要注意了!

联通将停止公用电话

以前还没有智能手机,也没有翻盖机、老人机,大多时候都会通过公用电话来联系对方,直至后来,大家都用上了智能手机,甚至是通过电脑也能与他人取得联系,只不过不见得有电话那么及时。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公用电话亭也越来越少见了,只是在校园里比较多见一点。

根据报道消息称,沈阳联通先前正式发布通知,明确公用电话停止服务的时间,就在本月30日前,包括普通值守公话、其他IC卡、校园蓝卡等,对于持有公用电话的机主,要在此之前,带上有效证件前往营业厅办理转退网业务,如果发生逾期,将统一拆机进行回收处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