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十元烟有哪些品牌 推荐便宜又好抽的香烟

对消费者而言,每个消费者选购商品的指标不一样,有的人首先看品牌,有的人首先以价格为标准,比如十元烟有哪些品牌?这里最主要还是看价格,其次才是品牌,要做的就是寻找合适这个价格的品牌,那么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便宜又好抽的香烟吧。

十元香烟品牌推荐

市面上有大量香烟产品,品种也各不相同,价格可低至10元,也可高达上百元,对烟民来讲,自然是希望花小钱抽好烟,而且普通民众普遍会觉得四五十块钱的香烟很贵,大多数都选10元左右的香烟,那么十元烟有哪些品牌呢?给大家推荐便宜又好抽的香烟,想了解的看过来。

1、龙凤呈祥(遇见),价格是15元一盒;2、红河(软88),价格是10元;3、万宝路(硬红2.0),价格18元;4、黄鹤楼(硬银紫)售价是13元;5、牡丹(软)也是13元一盒;6、南京(红)售价12元;7、红金龙(软精品)售价11元一盒;8、云烟(软如意)售价11元;9、白沙(精品二代)售价10元;10、黄金叶(金满堂)售价10.5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