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北京一外卖员确诊平均每天接50单 吃外卖还安全吗

这段时间,因为北京出现了新增确诊病例,为了防止疫情蔓延,如今北京出台各种疫情防控措施了,所以我们时刻都在关注着北京疫情最新消息。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北京一外卖员确诊平均每天接50单,吃外卖还安全吗?如今官方回应来了,一起来看看。

外卖最新规定

日前,北京一外卖员确诊,6月1日至17日通过“饿了么”平台接单送餐,平均每天50单左右。针对这件事情,现在饿了么官方微博回应称,目前正在对北京地区所有外卖骑手进行核酸检测。与阳性病例有密切接触的骑手,已经第一时间暂停接单,目前已到指隔离点集中隔离,并且积极配合有关部门防疫工作。

现如今,随着北京疫情严峻,使得许多市民是很担忧的,所以为了大家的健康安全起见,凡是曾去过新发地批发市场或与其相关人员有过接触的必须全面检测。可是现在,北京一外卖员确诊新冠肺炎了,而且平均每天接50单,该骑手近20天行动轨迹,已如实上报给北京市疾控中心,没有接到官方信息的市民不用过度担心。但是,在日常中大家一定做好防疫工作,拿到外卖之后尽快拆开包装不要放在家里,也要及时洗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