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北京铁路部门新规 这类旅客将无法登车

不到两个星期,北京新增确诊病例已经超过两百多例,这无疑是个噩耗,也意味着,北京市目前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是全国最严峻的,为了加强防疫防控措施,北京铁路部门新规发布,根据要求,这类旅客将无法登车,快来看看你有没有在里边?

北京铁路部门加强管控

北京市重新回到二级响应状态,全市各个领域均加强了疫情防控,交通、餐饮、快递等行业均启动严格的防控防疫工作,随着北京市大量航班的取消,旅客的离京之路也更加困难了,但在低风险区域的人员,只要符合条件,还是可以出京的,不过,目前先来看看北京铁路部门新规又有什么变化。

今天下午,也就是6月23日,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30次新闻发布会召开,中国铁路部门新规来袭。根据中国铁路北京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为全力配合北京加强防控防疫工作,北京地铁部门决定全面实施购票限制,凡是这类旅客将无法登车。

旅客出京必须满足一个条件

新规要求,凡是在6月16日24时之前已经买好进出北京各车次有效车票的旅客朋友,都可以免费办理退票手续,加强出京旅客的体温检测以及核酸检测证明的查验,今日零时起,未能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旅客,将无法登车,核酸检测证明必须在7日内才有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