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奶粉和牛奶的区别 哪个品牌的牛奶最好喝

说到牛奶,这确实一个好东西,具有“老少皆宜、男女通吃”的特点。相信很多人都一直坚持在和牛奶吧!都喝了这么多年牛奶,你们都知道奶粉和牛奶的区别是什么吗?还有市面上售卖的牛奶品牌有很多,究竟哪个品牌的牛奶最好喝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牛奶好还是奶粉好?

其实,从营养成分来说,无论是牛奶还是奶粉都是差不多的,但是两者的性质不同,奶粉以新鲜牛奶或羊奶为原料,用冷冻或加热的方法加工而成。牛奶是从雌性奶牛挤出来,没有经过加工的天然饮品;特点不同:奶粉容易冲调,易于保存,方便携带。牛奶需要冷藏,常温方式储藏。

两者还有一个饮用差异,奶粉有一个优点,那就是“可塑性”强,奶粉可以将牛奶冲得更香浓。一盒250ml包装的牛奶,它的浓度和口感都是固定的。但如果我们用奶粉冲调,就可以加大奶粉剂量,冲调出口感更浓的牛奶,营养素含量也相对更高。

至于购买哪个品牌的牛奶最好喝?这个问题很难有统一答案,毕竟每个人的口味都是不一样的,这需要根据自己个人口味来挑选适合自己的牛奶品牌。目前市面上口碑最好的牛奶品牌分别有蒙牛、Weidendorf德亚、伊利、雀巢、旺旺、安佳、光明等等。这些品牌可供您作为选购参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