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一汽丰田普拉多正式停产 未来价格会上涨吗?

不同的汽车在市面上有很多,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买车的人士也增多了,当然不同的车型都有人会购买,其中一汽丰田的汽车大家不陌生了,就有消息称一汽丰田普拉多正式停产,这是怎么回事呢?

丰田普拉多价格

一汽丰田车型有很多,普拉多就是其中之一,对越野车感兴趣的肯定是会选择购买普拉多的,因为在喜欢越野车的人们心中,普拉多一直是“神车”般的存在。如今17年经典停产了,那么未来价格会上涨吗?

一汽丰田普拉多

一汽丰田宣布普拉多正式停产,从第一台国产普拉多开始生产到最后一台普拉多下线,该车型一共累计生产34.67万台。与此同时,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将取消45000辆/年普拉多3.5L车型产能,未来将用于投产旗舰轿车亚洲龙。

丰田普拉多下线

普拉多自上世纪90年代正式上市,虽然中间历了4代车型,但其强悍的越野性能力一直没变,在国内市场,普拉多在40万到60万元的硬派SUV市场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口碑和较高的保值率,这也为其赢得了不少越野爱好者的青睐。至于停产的原因,更多是因为双积分和国6排放所导致的。

目前一汽丰田普拉多仅有3.5L车型在售,一汽丰田临时增加了1千辆产能,未来再想购买丰田普拉多,可能就只能从平行进口渠道了。至于未来价格会上涨吗?其实不排除在普拉多停产后,出现价格上涨的情况,所以想买车的话要抓紧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