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北京高风险群体购票限制 免费办理退票手续

自6月11日以来,全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升级了,同时,要求高风险人群不得离京,要做核酸检测。此外,现在北京高风险群体购票限制了,对于已经购买了车票的高风险群体,将免费办理退票手续,要以最大程度阻断传播渠道。

高铁票

在北京疫情升级后,采取了各项措施,比如,北京火车站开通了电子客票业务,要求高风险人群进行核酸检测。与此同时,现在北京高风险群体购票限制了,已经购买了进出北京地区各车次车票的人员,办理退票免收手续费。

今天下午,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30场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疫情防控办公室客运组主任崔巍介绍,6月16日24时前,对已购的进出北京地区各车次有效车票,免费办理退票手续,同时对有关高风险群体全面实行购票限制。

崔巍表示,铁路部门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北京市做好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向社会发布信息,决定对6月16日24时前已购的进出北京地区各次列车有效车票免费办理退票手续,并对有关高风险群体全面实行购票限制,加强出京人员登车前体温检测、核酸检测证明查验、在途健康管理等各项防疫措施,最大限度阻断传播渠道,严防北京疫情风险外溢扩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