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牛奶保质期一般多久 纯牛奶哪个品牌好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牛奶是常见的一种饮品,尤其是家里有老人和小孩的都少不了购买牛奶,因为牛奶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以及钙元素等等。但值得注意的是,牛奶是有保质期的,下面我们看看牛奶保质期一般多久?还有要是购买纯牛奶哪个品牌好?

牛奶品牌推荐

说到牛奶保质期,一般情况下,牛奶有超高温消毒、巴氏消毒和生鲜牛奶三种,消毒方式不同,保存条件不同,造成保质期长短不同。超高温消毒牛奶保质期在6-9个月;巴氏消毒奶保质期7-15天;生鲜牛奶保质期24-36小时。

当然,牛奶的种类也有不少,比如酸奶、纯牛奶、高钙牛奶、乳酸奶等等,每一种牛奶的营养成分都不一样,而纯牛奶则是备受欢迎的牛奶之一。纯牛奶的品牌也有不少,口碑较好的分别有蒙牛,伊利,德亚,特仑苏,金典,安佳,光明等,这些纯牛奶品牌都是市面上销量较好的品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