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6月24日猪价行情 端午节过后猪价是涨是跌?

进入6月份,国内生猪市场价格出现反弹上涨的情况,原本猪肉价格已经降到20元左右,经过一轮反弹,猪肉价格又涨价了。眼看马上就是端午节了,猪价还会不会大幅度涨价呢?下面我们看看6月24日猪价行情。

生猪多少钱一斤

临近端午节,猪价上涨的行情出现止步的现象,在全国可监测的26省市中,猪价5涨10跌11平,猪价下跌调整!目前全国平均猪价17.20元/斤,猪肉价格在26-30元的价格区间,看到这样的行情,养猪户又开始担忧了!

究竟端午节过后猪价是涨是跌呢?根据分析来看,大涨的可能性不大,主要是因为目前猪价、猪肉价格均处于近期反弹的高位,进一步上涨难度较大,预计端午节过后,消费会再度陷入疲软当中,猪价、肉价有回落的趋势。

还有,现在生猪养殖在逐渐恢复,受养猪政策和养殖利润的影响,很多大型养猪企业扩大养殖规模,预计在下半年的生猪供给上会有所表现。最后一个原因就是,受到疫情影响,居民的消费能力有所下降,总体来说消费水平低于去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