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端午小长假热门景点出炉 有你想去的地方吗?

明天就是端午节了,相信许多人都计划好端午小长假出去旅游的,可以趁假期外出游玩放松一下心情也是一件好事。但是现在,端午小长假热门景点出炉了,那么有哪些景点是最受人们欢迎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端午节好玩的景区推荐

今年因为疫情影响,许多人都不能外出旅游。不过,随着中国疫情得到控制,许多人都准备在端午假期去游玩的,相信大家都十分期待端午小长假的到来。如今,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今年端午小长假热门景点出炉,这些地方是出游热门目的地,有你想去的地方吗?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今年端午节放假时间为6月25日至27日。但是有数据显示出,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杭州、重庆、南京、西安在最热出发地与最热目的地中皆名列前茅。不过,除北京等特殊地区外,端午小长假期间人们的出行、休闲需求依然存在,旅游市场的复苏基本面仍在。但外出游玩大家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佩戴好口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