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核酸检测证明有效期多久 做一次大概多少钱?

因为最近北京又出现新冠肺炎病毒的患者,所以人们无论是进出北京都要进行核酸检测证明,目的是为了阻断疫情传播。然而现在,你知道核酸检测证明有效期多久呢?做一次大概多少钱?一起来了解下。

核酸检测证明

其实核酸检测的物质是病毒的核酸,市民进行核酸检测是很重要的,因为可以确定是否被新冠病毒感染,所以大家都会选择去检测的。但是对于核酸检测有效期问题,其实一般机构认可的有效期是3到7天。检测为阴性的人员如果再次接触了新冠病毒肺炎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者去了中高风险地区,则需要再次复查,所以具体有效期多久,可以咨询一下当地相关部门。那么,做核酸检测的费用需要多少钱呢?费用会不会很贵的?

现如今,大家对于核酸检测的费用是很关注的问题了,据悉,前各省市的检测价格都是不一样的,一般费用从160元至240元之间。不过,如果确诊之后会免费帮你做核酸检测的,具体情况可以当地了解清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