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暂停5国肉类进口 海外多国肉类加工厂疫情频发

全球爆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至今已有九百多万人被确诊感染,可是依旧没有下降的意思,中国最近暂停5国肉类进口,主要是因为海外多国肉类加工厂疫情频发,而且还是聚集性的感染事件,不得不提高警惕,切断疫情通过食物输入的风险。

中国停止进口多国肉类产品

肉类加工厂爆发聚集性疫情,最开始发生在美国,后来也导致美国多家肉类加工厂陷入停摆,现如今,近段时间,海外多国肉类加工厂疫情频发,从德国到英国,甚至在巴西也出现了肉类加工厂员工检出新冠病毒的情况,这一系列发生在多个国家的聚集疫情,导致欧洲肉类市场受到极大影响。

据报道介绍,截至5月,欧洲肉类加工厂确诊新冠肺炎患者就超过了1000人,早在5月上旬,德国有两家肉类加工厂发生新冠肺炎病毒聚集感染,到了6月17日,德国最大的肉类加工厂也发生了聚集疫情,6月22日,巴西肉类加工厂的员工检出感染新冠病毒,截至这一天,英国已经有5家肉类加工厂发生了聚集疫情。

肉类加工厂频发新冠疫情

从目前这个情况来看,德国、英国、巴西等多国发生多起聚集性疫情,而且发生地全都是肉类加工厂,截至6月22日,英国、巴西方也已经向有关部门报告,表示自愿暂停对华出口所有产品,目前我国暂停5国肉类进口申报,除了德国、英国、巴西和美国以外,还有爱尔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