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全国首个夜光收钱码 首批5万张一夜抢光

支付宝这次真是脑洞大开!为了让夜市摆摊的店主更方便收款,在6月22日,支付宝上线了全国首个夜光收钱码,更让大家吃惊的是,首批5万张竟然被商家们一夜抢光,可想而知,这款夜光收钱码是多么受欢迎的。

夜光收钱码安全吗

支付宝是我们经常使用的第三方支付平台,每个一段时间便给我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功能,这说明了支付宝的发展一直在与时俱进。你看,支付宝全国首个夜光收钱码上线之后,被全国各地的商家疯抢,发现西安是抢得最多的城市。究竟这款夜光收钱码与普通收钱码有什么区别呢?继续往下了解。

据了解,相比普通版,夜光收钱码更便于在夜间大客流量中识别扫码,越黑的夜里越能发光,在黑夜收钱就更加醒目。同时,这款夜光收钱码还支持语音到账提醒,特殊材质也更不容易被不法分子调包贴码。由此可见,这款夜光收钱码比普通收钱码更安全,更受欢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