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官方谈参团游北京 旅行社不接受本市中高风险地区人员

随着端午假期的即将到来,不少人都有出游计划,尤其是一些旅行社的参团游受欢迎,不过北京因为疫情的关系,防控加强,而且应急响应上调,那么在北京想要旅游的人怎么办呢?官方谈参团游北京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北京参团游如何

当地参团旅游是介于传统参团游和自由行之间的一种旅游形式,融合了参团游的价格优势和自由行的时间优势。其实每年去北京旅游的人不少,但是今年疫情影响,参团游北京还是要注意一些问题的。

参团游北京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昨日下午,北京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130场例行新闻发布会,相关部门通报最新疫情以及防控举措等情况,并且也谈到了参团游北京的情况。北京市旅行社只开放北京人游北京业务,不接受北京市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参团旅游。

值得注意的是,北京召开会议指出,端午假期正值这次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坚持非必要不出京,民航、铁路和公路检查站加强检查。严格管控文旅开放范围,严格按30%限流,开放旅游景区室外部分,暂时关闭旅游景区室内部分,坚持演出场所、娱乐场所、上网服务场所等文化场所暂不开放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