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新机价格跳水榜出炉 不同的手机降价幅度不同

手机早已成为我们生活中离不开的通讯工具了,现在大家对手机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不同的手机都有自己的特色,随着手机更新换代的飞速,当然有新机出现的话,旧款手机会降价,就有2020年新机价格跳水榜出炉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手机降价如何

不同品牌的手机价格有所不同,还有每个品牌的手机都有不同的型号,不少人在购买了新手机之后也会拿旧手机进行回收,新机层出不穷,而手机降价幅度不同,所以新机价格跳水榜中,哪款手机降价最高呢?

手机价格下跌

手机作为电子产品,随着时间的推移,受成本、市场等因素影响,价格会越来越低。618活动刚刚过去,活动期间购买很多今年刚发布的新机都有优惠。知名回收软件“回收宝”发布了2020年新机价格跳水排行榜,红米K305G,6+64G版本以降价700元,降幅35.02%高居榜首。

值得注意的是,红米K30系列不但高居榜首,还占据了前十中的5个位置,是当之无愧的跳水之王。从上榜机型来看,越是主打性价比的手机,跳水幅度越大,跳水率超过30%的机型还有iQOO3和vivo Z6,不过“跳水率”最低的五款新机分别是荣耀30S、荣耀30、OPPO Find X2、三星S20和小米10。不同的时期,不同的手机,降价幅度也不相同,那么你买了哪款手机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