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爱仕达破壁机怎么样 超市售价一般多少钱

提问大家一个问题,如果要求你家厨房只能留一件小家电电器,你会怎样选择?小编猜想到,不少人都会选择一个多功能、颜值又高的破壁机吧!别看小小的破壁机,既可以搞定一日三餐,还可以做到合全家的胃口哦!那么,在众多品牌中,爱仕达破壁机怎么样呢?还有在超市售价一般多少钱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爱仕达破壁机品牌

在中国破壁机行业中,爱仕达破壁机在国内具有一定知名度,隶属于浙江爱仕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以一家集炊具、厨房小家电研发制造、营销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因此爱仕达破壁机产品受到不少消费者认可。

在价格方面,爱仕达破壁机有几个型号,不同型号的爱仕达破壁机,在超市里的价格都是有所不同。其中,爱仕达AJ-LB0E116破壁机价格在1000元左右,爱仕达AJ-L80E107破壁机价格在1400元左右,爱仕达AJ-L80E118破壁机价格在1100元左右等等。

虽然破壁机价格是比较贵,但它是一款多功能厨房小电器,集豆浆机、榨汁机、原汁机、料理机、干磨机、冰激凌机等等,甚至代替部分电饭煲,这样的厨房万能神器难道就不止这点钱吗?反正小编家里自从买了它,每天都可以吃上不同款式的早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