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苹果允许更改浏览器 不必再默认使用苹果提供的应用

使用苹果手机的朋友都知道,平时打开网页时,是直接跳转苹果自带的Safari应用,同样邮箱也是一样的。不过,在秋季iOS14发布,苹果允许更改浏览了。也就是说不用默认使用苹果提供的应用了,点击邮箱链接时自选应用会弹出。

苹果手机

众所周知,使用苹果手机打开邮箱或者浏览器时,一般是默认Mail和Safari应用这两个应用的。然而,从苹果官网了解到,现在苹果允许更改浏览器了,大家可以随意更换邮箱和浏览器,此外,苹果HomePod也将会支持第三方音乐服务。

iOS14发布后,苹果在其官网更新的信息显示,iOS14正式版推送后,用户可以更换系统默认的邮箱和浏览器,不必再默认使用苹果的Mail和Safari应用。用户只需点击一个邮件链接或发一条新信息,自选应用就会弹出,取代苹果提供的应用。同时,苹果智能音响HomePod也将支持第三方音乐服务。

对默认邮件和浏览器应用的改变,现在将允许iPad用户选择Gmail或Outlook等邮件应用作为默认处理邮件链接,或者选择Chrome、Firefox、Edge等许多浏览器作为默认处理网页链接,贯穿整个iPadOS 14。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