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北京租房市场遇冷 租金议价空间增大成交量下滑

租房是不少打工者都要面对的问题了,不同地方的租房价格有所差异,对于租客来说当然是希望能够租到价格划算的房子了,不过近日有消息称北京租房市场预冷,而且租金议价空间增大成交量下滑,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租房成交量下滑

一般来说,每年春节过后和高校毕业季,都是租赁市场的传统旺季,成交量和成交价格会小幅上涨。但是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行业受到影响,就连这租房市场也是有所变化的。北京新发地批发市场出现的疫情,租赁市场受挫,于是客源的减少,导致房租议价空间有所加大。

北京租房市场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一线城市和三四线城市租房价格有差异,对于北京出现新馆肺炎确诊病例的消息不少人都知道了,也有关注疫情发展的动态。而位于北京朝阳区东四环外的十里堡,往年都是热门租赁区域,但如今却面临着客源减少、房源出租难的问题。

北京租房如何

北京租房市场明显遇冷,就连热门租赁区域的房源,都较难对外出租。有一家大型房产中介公司介绍,受疫情影响,租金议价空间增大,成交量下滑超30%。另外租金同比下跌超7%,长租公寓优惠力度加大,接下来的市场如何走?这还是要看疫情的发展情况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