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顺丰快递多少钱一公斤 2020运费最新价格公布

现如今,顺丰快递每个城市都有的,自从顺丰快递出现之后,给人们带来极大的便利,毕竟现在许多人需要寄物品都是选择顺丰的,快捷又安全。只不过,大家对于顺丰快递收费标准是很关注的,那么,你知道顺丰快递多少钱一公斤?现在2020运费最新价格公布,我们来看看。

顺丰快递收费标准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现在顺丰快递收费标准都是全国实行统一的,如今小件物品寄件同城10元,省内12元,省外20元。此价格均为首件起步价,如果超重需要加2-5元不等的续重费。如果是大件省内件一般一公斤之内15元左右,每超出一公斤另加2-5元。当然,每个城市的收费标准都是存在差异的,大家可以去当地顺丰快递公司咨询最新价格。

其实一直以来顺丰快递是非常受欢迎的,而且顺丰快递速度是相当快,获得了许多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可是你知道顺丰快递是怎么收费的呢?到底一公斤费用需要收取多少?不知道的市民快来看看顺丰快递收费标准,希望能够帮助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