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苹果再次关闭在美10%的门店 背后原因是什么?

说到苹果公司,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吧!毕竟该公司旗下的iPhone手机在全球市场都深受用户青睐。但最近一年里,苹果公司却面临的各种难题,在本周五,苹果再次关闭在美10%的门店。那么,关闭门店的背后原因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苹果手机

据了解,苹果公司在全球大概有500多家零售店,其中,美国就有270多家,现在美国市场传来消息,苹果再次关闭在美10%的门店,目前,总关闭门店达到32家。其实,苹果关闭美国部分门店是原因还是离不开疫情的影响。

最近,美国疫情形势非常严峻,进入6月份之后,新冠病例每天新增确诊病例几乎保持2万左右,直到本月下旬,美国疫情更崩溃了,新增确诊病例不断上升,尤其是昨天,美国单日新增确诊超4万例,创下了近两个月以来单日新增记录。

总得来说,苹果公司因为美国疫情的加重,不得不再次关闭门店。当然,对于苹果公司来说,这点损失根本就无伤大雅,因为美国最大的市场在中国。为了挽救苹果业绩,不惜在中国市场推出一降再降的优惠,甚至在上半年直接引爆中国手机市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