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端午假期前两日旅游收入96.6亿元 你去哪玩了吗?

端午节的假期进入到最后一天,想必很多人都是在回程的途中了,小长假出游的人有不少,不同地方的景点很受欢迎,近日就有端午假期前两日旅游收入96.6亿元的消息出炉,那么这个假期你去哪里玩了呢?

端午旅游如何

每年的端午节不少地方都很热闹,尤其是热门的景区游客量是很大的,另外就是高铁站和机场的人流量增多,今年的端午节有三天假期,假期也会带动消费上的增长,文化和旅游部公布数据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端午假期前两日旅游收入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6月26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布了端午小长假第2日的国内旅游数据,端午假期前两日,全国累计接待国内游客3707.7万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总收入96.6亿元。比起往年相差甚远,显然,疫情对旅游业的冲击依然存在。

端午出游人多吗

值得注意的是高铁出游是不少人的选择,6月25日,端午小长假首日,全国铁路发送旅客753万人次,创春节后单日旅客发送量新高,铁路运输安全平稳有序。还有疫情期间度多地防控措施不能少,全国各地景区严格落实“预约、错峰”等措施,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30%,为旅客营造健康安全旅行环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