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500元一只鲍鱼 官方回应已赔礼道歉并退还费用

不同的海鲜在市面上都有售卖,尤其是鲍鱼很受欢迎,有经常购买的消费者都知道,这鲍鱼的价格不便宜,但是500元一只鲍鱼你会买吗?这天价海鲜的事件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捡到鲍鱼收费

鲍鱼是名贵的“海珍品”之一,是名贵的海洋食用贝类,被誉为“餐桌黄金,海珍之冠”,不同的时期鲍鱼的价格有所不同,一般也能卖到几十元一只,可是游客青岛海边捡鲍鱼被要500元,什么鲍鱼那么贵?

捡到鲍鱼被索要费用

据了解是在24日,有游客去山东青岛游玩,在崂山海里捡到一只鲍鱼,却被附近村民要500元。对此,村民表示这这片海域被他们承包了,经协商游客最终只支付了80元,但游客在给钱后选择了报警。

“崂山发布”官方微博25日就此事回应称,街道办事处和社区第一时间找到涉事村民,进行进行了批评教育,村民已向游客赔礼道歉并退还收回的费用,双方达成和解。并且表示对于类似事件,发现一起就严肃处理一起,绝不能让个别人的不文明行为影响了整个区域的良好形象。那么对此,你怎么看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