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北京将做好核酸检测医保支付工作 加强价格管理和引导

虽然北京疫情已经得到稳定控制,但累计新增确诊病例仍然在上升。在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中,为了排查风险隐患,不仅要将重点人群和重点行业做好一切核酸检测,还要求北京将做好核酸检测医保支付工作。

核酸检测费用

根据北京市第134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委宣传部提到,北京除了继续对重点人群、重点行业核酸检测的应检尽检,做到全力排查风险隐患的工作,并加快落实提升检测能力所需的人员设备和资金,接下来还将加强核酸检测的价格管理和引导,完善检测项目价格政策,做好医保支付工作。

据了解,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的价格一般为240元/次。其实,为了有效防控疫情,积极最好核酸检测已经成为一种常态化,但为了避免过度检测、资源浪费,希望相关部门也要尽快做好加强价格管理以及检测标准的相关工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