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巴黎奥利机场开放 预计将有约8000名旅客进出

不同地方都是可以乘坐飞机出行了,随着交通上的便利,乘坐飞机可以说是非常省时间的一种出行方式了,但是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地方的航班受到影响,如今这巴黎奥利机场开放,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巴黎奥利机场启用

随着不同行业的逐渐恢复,各地航班也是有恢复运营了,但是疫情还没有过,在恢复运营的同时肯定要做好相关的防控措施的。这巴黎奥利机场因疫情停运近3个月后,在26日重新开放,预计将有约8000名旅客进出,我们一起来看看!

巴黎奥利机场恢复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有媒体报道,在26日6时25分,奥利机场开放后的首个航班起飞,奥利机场位于巴黎南郊,部分国际航班和大部分法国国内航班在这里起降。值得注意的是,这巴黎奥利机场恢复,机场负责人表示,机场目前只是部分启用,当天共有70个航班起降,主要是飞往科西嘉岛和申根区等,预计将有约8000名旅客进出。

奥利机场的正常运营水平是平均每天起降600架次,约9万名旅客往来。疫情期间,巴黎机场正在同有关航空公司采取一切必要的预防措施,具体有强制佩戴口罩、加强物理距离的标志、加强消毒和清洁程序,使用抗病毒产品、调整保安控制程序,以限制身体接触等等。需要出行的旅客要注意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