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商合杭高铁合湖段开通运营 已于26日开始发售车票

随着不同地方高铁的开通,对于市民来说出行更加便利了。大家出行是要提前买好车票的,前往的目的地不同,价格也不一样,就有消息称商合杭高铁合湖段开通运营了,而且已于26日开始发售车票,我们一起来看看!

商合杭高铁合湖段通车

商合杭高铁是一条连接河南省商丘市、安徽省合肥市与浙江省杭州市的高速铁路,有“华东第二通道”之称。商合杭高速铁路由商丘站至杭州东站,全长794.55千米,其中新建617.94千米,现在合湖段开通运营,是怎么样的呢?

商合杭高铁合湖段售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6月28日上午8点56分,随着合肥南到杭州东的G9391次列车驶出合肥南站,备受关注的商丘至合肥至杭州高铁合肥至湖州段(以下简称商合杭高铁合湖段)正式开通运营。铁路部门已于6月26日15时起,开始发售车票,目前各个车次的车票比较充足。

商合杭高铁合湖段通车后,我国中东部地区快速铁路客运网络进一步完善,将有效缓解京沪高铁客流压力,7月1日后,商合杭高铁将按照日常线、周末线、高峰线安排列车开行。在票价方面,目前合肥到芜湖时间为40多分钟,有G7763、G7765、G7775三趟高铁开始售票,二等座到商务座的票价从50元至185.5元不等。另外,合肥至杭州东的二等座票价也在142.5元至184.5元不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