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海里捡鲍鱼被要价500元 为什么会这样

随着社会的变化,现在不少市民都会想要去旅游的,因为我国的景点也是比较多,而且我们也是可以外出散心。但是我们有时候也会选择海边游玩,因为等到潮退的时候可以捡一些贝壳以及其它海鲜等等。不过现在网上传出有游客在青岛海里捡鲍鱼被要价500元,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鲍鱼价格

根据了解,在6月24日当天,有4名外地游客在青岛崂山风景区海域捡到一只鲍鱼,被崂山沙子口街道流清河村村民纪某强行索要500元,随后这些村民称,这片海域已经被他们承包了,所以捡鲍鱼需要缴费,实在是令人不敢相信。

对于此事的发生,目前崂山新闻办回应了,街道办事处和社区第一时间找到涉事村民,对其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村民已向游客赔礼道歉并退还收取的费用,双方达成和解。虽然这次已经达成和解,但是也希望这样的事情下次不要再出现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