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花露水可以驱蚊吗 价格需要多少钱一瓶?

提起花露水,其实在我们的日常中最常见的生活用品,尤其是在夏天的时候,许多人都会购买的,因为花露水可以去痱止痒防蚊虫,消毒杀菌作用。但是现在,有些人问花露水可以驱蚊吗呢?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下!

最有效果的花露水品牌

花露水对于大家来说是比较熟悉的,几乎每个家庭都会必备花露水的,而且花露水具有一定消毒杀菌作用,涂在蚊叮、虫咬之处有止痒消肿的功效。不过,对于花露水是否有驱蚊功效,其实市面上有专门的标明驱蚊的花露水购买的,这种花露水是可以驱蚊的。虽然花露水可以起到驱蚊的作用,但不可能驱散做所有的蚊子,被咬的几率还是有的。那么,花露水的价格需要多少钱一瓶?

现在天气越来越热了,蚊子也是非常多的,所以许多人都会购买花露水来驱蚊的。可是对于花露水的价格是不少人关注的,据悉,目前花露水有大瓶和小瓶之分,价格分别在9元和13元。当然,以上价格仅作为参考,不同地方的价格都是存在差异的,大家可以去当地零售店咨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