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食用油哪种比较好 这三种油最适宜炒菜

大家都知道食用油是我们每天都会吃的,毕竟这是一种在日常烹饪中必不可少的原料之一了,如今食用油的种类也是很多的。然而现在,有不少市民问食用油哪种比较好呢?据了解,这三种油最适宜炒菜,你知道都有哪些吗?

食用油健康排名

现如今,在市面上种类也会非常多,常见的有花生油、橄榄油、菜籽油等等,而且大家都是根据个人的需求来选择合适的种类。可是看着超市中各种五花八门的食用油种类,不少人都不知道选择哪种才是最好的?下面就让小编介绍给你,可以来参考下。

花生油:其实花生油富含单不饱和脂肪酸,以及丰富的油酸、卵磷脂、维生素A、D、E、K等,还有生物活性强的天然多酚类物质,可以降低血小板凝聚、降低胆固醇水平,保护心血管;大豆油:非常常见的食用油,其中以亚油酸为主,但是亚油酸不适合高温,煎炸都会使其氧化,产生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因此大豆油只适合用来烧菜、炖菜;菜籽油:菜籽油与橄榄油的成分相似,甚至单不饱和脂肪酸还略高一点,由于以国产为主,比较物美价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