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西洋参价格多少钱一斤 有什么功效与作用?

西洋参是一种高级保健品,随着大家的生活水平越来越好了,如今好多人都会购买西洋参老泡水、煲汤的,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在市面上是很受欢迎的。可是,你知道目前西洋参价格多少钱一斤?我们来看看最新价格。

西洋参最新行情分析

西洋参相信很多人都曾听过,毕竟大家都知道这是一种名贵的滋补药材,而且一直以来是备受消费者的青睐。但是现在,不少人都在咨询西洋参一斤需要多少钱?据了解,西洋参一克一般根据它的不同品质,从几块钱到三四十块钱不等,当然也有上百元以上一斤,甚至更高的也有。不过,西洋参价格因质量、规格、产地等不同价格差异非常大,你可以去当地药店咨询。

其实西洋参也叫花旗参,在生活中最常见的一种药材,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真假难辨,最好去正规的店铺购买。那么,西洋参有什么功效与作用?它的功效有:静心凝神;保护血管;调节血压;提高免疫;滋阴补气;促进代谢;延缓衰老等等功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