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日本研发口罩上的微型电扇 什么时候上市销售

进入炎热的夏天,就意味着“烘烤”模式高温生活已经正式开启,在这酷暑难耐的状态下还要佩戴口罩,确实是让民众难以接受。然而,为了让民众更好地佩戴口罩,日本研发口罩上的微型电扇,消息一出便引起网友们的关注,究竟这款微型电扇长什么样子呢?什么时候上市销售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适用口罩上的微型电扇

继日本发售“冰镇口罩”之后,现在日本又给大家带来一个关于口罩的最新科技技术,一家公司研发了一款可以安装在口罩上的微型电扇。据悉,这款电扇由两部分组成,分别通过磁石安装在口罩的内外侧。打开电扇后,外侧部分就会把风吹进口罩里,让人顿感清凉。

据了解,这款可以安装在口罩上的微型电扇外形很少,宽约6厘米,重约30克,在充满电量的情况下,一次可以运转8小时左右,并计划于7月下旬上市销售。看到这里,很多网友都很迫切想体验一下这款微型电扇,但也有不少网友称,感觉没啥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