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n95口罩多久换一次 现在多少钱一个?

不同的口罩有很多,疫情期间口罩的需求是很大的,不过不同的口罩防护级别不同,无论哪种口罩都具有“时效性”,需要定期更换,n95口罩应该有很多人会购买,那么使用这n95口罩多久换一次呢?

n95口罩时效性

n95口罩是NIOSH认证的9种颗粒物防护口罩中的一种,n95不是特定的产品名称,只要符合N95标准,并且通过NIOSH审查的产品就可以称为N95型口罩,现如今这口罩供需是能够满足大家需求的了,那么n95口罩现在多少钱一个呢?

n95口罩时效性

据了解,N95口罩原则上应该6个小时就更换一次,而且在使用的六小时内,如果发生了口罩的污染、变形、破损的情况,需要立刻进行更换,即使使用的时间不足6个小时。如果是普通的人员,外出的时候佩戴n95口罩,时间可以适当延长一些,一般2至3天更换一次也是可以的。

至于n95口罩现在多少钱一个?n95口罩在疫情之前的售价大概是30元左右5个,这是一个相对比较正常的售价。疫情期间售价是30元左右一个,如今供需已经不紧张了,大概就是8至15元左右一个。面对哄抬物价,高价售卖口罩的商家可以进行举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