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北京启用三大果蔬进京中转站 累计调运1.1万吨

蔬菜在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大家也是会经常购买蔬菜的。不同品种的蔬菜需求很大,尤其是近日北京蔬菜供应的问题多数人都有留意,就有消息称北京启用三大果蔬进京中转站,累计调运1.1万吨蔬菜,我们一起来看看!

北京蔬菜供应

北京新发地批发市场受疫情影响近日暂时休市,所以市民们购买蔬菜的场地问题就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疫情期间,该做好的防护很重要,还有食品的安全也是要有所保障的,所以蔬菜水果供应如何保障呢?

三大果蔬进京中转站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为保障北京市场供应,国家发改委会同北京、河北迅速研究决定设立河北高碑店、平谷马坊、廊坊万庄三个蔬菜中转调运站。平谷马坊蔬菜中转调运站是三大中转站里唯一设在北京境内的,为了司机离京返乡方便,按照自愿原则为司机提供免费核酸检测、临时休息服务。

北京水果供应

值得注意的是,三大中转站启用至今已经累计调运蔬菜超过1.1万吨。目前,已协调内蒙古、辽宁、山东等13省区联手保障北京果蔬供应。另外,着力打通进京蔬果物流运输瓶颈,以疫情前运价标准收费,降低进京蔬果运输成本,全力以赴保障北京市场蔬菜水果充足供应和价格基本稳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