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一斤花生榨多少油 纯正花生油哪个品牌最好

对于每个家庭的厨房中,食用油是最不可缺少的调料品,因为烹饪食物都需要使用到食用油,其中,花生油则是备受消费者喜欢的,但在价格上也是最贵的食用油。那么,大家知道一斤花生榨多少油呢?还有纯正花生油哪个品牌最好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纯正花生油多少钱一斤

花生榨多少油需要区分压榨的方式,不同的方式,炸出来的油量就不一样。比如用油压机榨,一斤花生能榨4两油;用压榨机绞能绞4.3两油,其中,0.3两为绞碎的花生仁,要经过2-3周的沉淀;要是使用以前榨油的土办法的话,油量更少,只能榨3.7-3.8两油。

然而,花生油继大豆油、菜籽油之后,已成为国内第三大消费食用油。中国粤西、粤北等地区的人们素有食用花生油的习惯,但在购买花生油的时候,一定不要购买小作坊用廉价的花生油,这有可能是进廉价的发霉花生压榨的油,一定要谨慎。

在大型超市上,纯正花生油品牌也有不少,在2020年花生油品牌排行榜中,金龙鱼花生油品牌、鲁花花生油品牌、福临门花生油品牌、刀唛花生油品牌、胡姬花花生油品牌、多力花生油品牌、龙大花生油品牌、厨邦花生油品牌、长生花生油品牌、鹰唛花生油品牌等,这些都是口碑最好、销量最好的花生油品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