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日本发明智能口罩 售价约合283元人民币

疫情还没有过去,口罩的需求还是挺大的,不同材质的口罩有很多,防护级别也有所不同。随着科技的发展,不同新颖的口罩也是层出不穷的。近日就有消息称日本发明智能口罩了,那么这款智能口罩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智能口罩研发

由于天气热,口罩佩戴比较闷热,很多公司都开始研发适合夏天戴的口罩,今日就有媒体报道日本公司发明的口罩,给口罩外部安装了一台微型电扇,用磁铁紧贴在口罩上,将风吹到口罩里,来给口罩降温。此外,日本还针对新冠疫情的现状研发了一款智能口罩,售价约合283元人民币。

日本智能口罩售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现如今不同智能化的商品走进我们的生活,就连口罩也可以智能了,日本初创公司Donut Robotics研发,名为c-mask的智能口罩,这款口罩可以传播信息,并将日语翻译成八种不同的语言,发短信,打电话,还能提高用户的通话音量。

日本初创公司Donut Robotics首批5000个智能口罩将于9月开始在日本交付给买家,量产版将在9月开始出售,而目前日本智能口罩的售价是40美元(约合283元人民币)。那么这款可与智能手机配合使用的智能口罩,你想要买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