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美国一斤猪肉多少钱 价格暴涨出售是不是真的?

要知道,美国多数市民都是不喜欢吃猪肉的,但是在美国却是猪肉的主要出口国家,所以我国由于猪肉供不应足,都会选择在美国进口来中国的。不过自从疫情发生之后,对于美国猪肉价格我们也是想要知道的,究竟美国一斤猪肉多少钱?

美国猪肉可以吃吗

据了解,现在在美国几乎每个养猪场都是采用自动化管理,大多数的养猪工作都是通过机械完成的,很大程度上降低了养成的成本和效率。美国之前的猪肉价格也是比较便宜的,但是自从疫情发生之后,美国猪肉价格持续暴涨。

在5月份的时候,美国猪肉价格暴涨30%,因为史密斯菲尔德,荷美尔食品、泰森食品、嘉吉等美国其它大型猪肉加工厂纷纷宣布关闭工厂,所以出现供应不足,导致美国猪肉价格暴涨。不过现在美国一斤猪肉价格在22元左右,部分地区售价或许会比较便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