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机票市场无限飞套餐 航空公司推出该套餐受到市场热捧

机票价格到底有多便宜?其实在前段时间,由于疫情的影响,导致航空公司损失惨重,更是已经多个月收入连续下降,所以为了尽快恢复原形,目前机票市场无限飞套餐推出,该套餐推出之后,在市场上已经受到了热棒,纷纷表示太好了。

机票套餐

无限飞机票价格会不会很贵?其实也不算是很贵,因为现在东方航空通过自家APP渠道限量发售“周末随心飞”产品,消费者以3322元的价格就可享有“周末无限次”“国内任意飞”等购票乘机服务,随后也有多家航空公司推出了同样的无限飞套餐。

对于此次航空公司推出无限飞套餐一事,有专家分析认为,航空公司面对疫情带来的行业挑战主动求变,创新产品形式,是适应时代变化和社会需求的表现。所以无限飞套餐对于一些经常去玩以及出差的市民来说也是很好的优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