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今晚24时油价上涨吗 发改委公布调价通知

今天是2020年6月28日,既是端午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也是6月份第二次油价调整窗口开启的时间。那么,今晚24时油价上涨吗?对于这个问题,发改委公布调价通知已经宣布出来了,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看来,国内成品油要涨价了!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布油价调整信息得知,今晚24时起国内成品油价将小幅上涨,汽、柴油价格(标准品)每吨分别提高120元和110元,这是自今年3月中旬停调6轮之后迎来的首次上涨调整。

按照全国平均数据来看,今晚24时92号汽油每升上调0.09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10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09元,如果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测算,从6月29日凌晨起,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4.5元。

截止现在,今年国内成品油价格已经历11次调整,其中,呈现8次搁浅、3次下调,如果今晚油价上涨调整的话,这将是年内首次上调,也就是说让私家车增加加油成本了。所以说,趁现在距离油价调整窗口还有一点时间,赶快去附近加油站加油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