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年内首涨加满一箱约多花四块五

油价上涨了吗?对于有车主来说,都是会时刻关注着油价走势情况,毕竟也是与我们息息相关的。你是不是忘记油价有多久没有上涨了?其实现在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公布了,在6月28日24时油价正式开展调整,那么是上涨还是下跌呢?

油价行情

油价备受关注,我们也是希望油价能够持续下跌或许平稳,这样我们加油都不会很贵。不过,在昨天国家发改委官网发布消息,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20年6月28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标准品,下同)每吨分别提高120元和110元,所有油价已经迎来了年内首次上涨。

据了解,现在随着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出现明显修复,国内成品油价格超过百日未作调整的局面也将告一段落。这也是进入2020年以来成品油价的首次上调。所以此次油价上涨,私家车加满一箱油需要多花4.5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