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北京公立医疗机构核酸检测 价格从180降至120元

相信不少人都是有在关注近段时间北京发生新冠肺炎病例之后的发展情况了,特别是防控措施肯定不能少,对于一些人员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更是必需的。有部分人也会关注核酸检测的费用,就有消息称北京公立医疗机构核酸检测的价格下降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北京核酸检测

北京新发地批发市场聚集性疫情发生后,为迅速阻断疫情传播,所以对相关人群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昨日,一辆核酸检测采样车在北京北展广场核酸检测点投入使用,市民排队检测,另外在北京日最高检测108.4万人。

北京核酸检测价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不同地方做核酸检测价格有所差异,而北京核酸检测价格将进行动态调整,为进一步降低核算检测成本和市民费用负担,北京公立医疗机构核酸检测价格下降,从180降至120元。该价格为最高政府指导价,医疗机构不得上浮。

值得注意的是,北京市规定的“应检尽检”人群,由政府委托第三方检测机构承担检测任务的,由政府资金按照约定标准予以保障。还有市医疗保障局即按照国家要求,将疑似和确诊的新冠肺炎患者检测及治疗相关药品、医疗服务项目等临时纳入医保报销范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