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日本研发口罩上的微型电扇 计划于7月下旬上市销售

现在已经进入夏天了,多地迎来了高温,如果出门戴上口罩,那就更加热了,让人很难受。对此,现在日本研发口罩上的微型电扇,让人感到清凉。重量仅30克,充满电可以使用8个小时左右,据悉,将会7月下旬上市销售。

一次性口罩

大家都知道,在夏天戴口罩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原本天气就非常热了,戴上口罩之后,更加热了。为了解决这个难题,现在日本研发口罩上的微型电扇,把风吹到口罩里,不仅不影响口罩佩戴,还能感受到微风。

受目前新冠病毒的影响,人们出行往往需要佩戴口罩。而在炎热的夏天戴口罩又是件十分痛苦的事情,对此,日本一家公司研发了一款可以安装在口罩上的微型电扇,电扇通过磁石安装在口罩内外侧,打开电扇后外侧部分就会把风吹到口罩里,让人顿感清凉。据报道:这款电扇宽约6厘米,重约30克,充一次电可运转8小时左右,计划于7月下旬上市销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