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7月起ETC迎大变化 车主们的福利来了!

很多有车的人士对于ETC应该有所了解了,ETC自从推出之后就备受关注,在通行更加便利的同时,这收费问题也是车主们想要了解的。现在这ETC又有新规即将开始实施了,7月起ETC迎大变化,我们一起来看看!

ETC变化怎么样

ETC就是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是高速公路或桥梁自动收费。利用计算机联网技术与银行进行后台结算处理,从而达到车辆通过高速公路或桥梁收费站无需停车而能交纳高速公路或桥梁费用的目的。ETC安装后,车主们的福利来了!

ETC新规实施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现如今有车的人士越来越多,开车出行很是便利,但是要开车上高速的话安装ETC通行非常便利。随着ETC系统不断的优化,7月起ETC迎大变,分别是ECT收费更加的人性化、长期跑高速或者物流公司来说有优惠福利、ETC加入选车车载配置清单。

值得注意的是,2020年7月1日起,新车在配置选装中应增加“ETC车载装置”一项,供用户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和需求来决定是否选装。安装ECT的话,对于在道路上行驶将会方便很多,所以还是安装比较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