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飞机票提前多久可以订 提前购票有优惠吗?

自从飞机的出现,是我们平常出行的一种快速方式了,无论是出差还是外出旅游好多人都会选择乘坐飞机的。但是,大家确定行程之后就会提前购买机票的,可是你知道飞机票提前多久可以订呢?提前购票有优惠吗?一起来看看。

机票最新价格

其实机票的有效期是一年,理论上你可以提前一年预定,不过每年的三个黄金周的旺季之后的一段时间是航空公司的淡季,这个时候的机票价格是比较低的,因此不会有人提前一年去预定。但是,值得注意的,一般航空公司机票都是提前一个月放票,所以提前一个月是比较常订的,而且价格可以得到比较低的折扣。

目前飞机是现代人出行最方便、快捷的交通工具之一了,所以这种方式成为了许多人出远门的首选。不过如今,好多人都会选择提前在网上购买机票的,然而飞机票一般可以提前多少天预定呢?想必这个问题是不少人关注的,不知道的朋友快来了解清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