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上门清洗空调收费 清洗一次大概费用是多少

如今天气越来越热了,基本上每家每户都会开空调的,毕竟大家都是很享受空调带来的凉爽,但是空调是需要定期保养才能保持寿命的。那么,你知道现在上门清洗空调收费是怎么样呢?下面我们来看看最新上门收费标准2020。

空调清洗最新价格

近几年来,随着大家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许多家庭都会安装空调的,因为空调在夏天可以给我们带来凉爽,在冬天可以带来温暖。只不过,我们都知道空调是需要定期清洗的,这样能够避免出现安全事故。但是有一些人是专门上门清洗空调了,有人问清洗一次大概费用是多少呢?

据了解,现在上门清洗空调,一般收费大概在200元到400元左右。不过,首先还是要根据你家的空调的大小来定,不同品牌的空调,同时要看你清洗那个位置,这些都是会影响到价格。值得注意的,不同城市的收费标准都是有差异的,大家可以去咨询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