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巴黎奥利机场开放 机场目前仅有部分重新启用

新冠疫情对整个航空行业都造成了影响,不少机场被迫关闭,到目前为止,也只有部分机场陆陆续续地重启,前不久法国巴黎奥利机场开放,不过根据该机场负责人表示,巴黎奥利机场目前仅有部分重新启用,也就是说,并未启动全面恢复机制。

机场被迫关闭,意味着该机场内的所有航班都暂停运营,旅客也无法通过这一机场登机出行,所有服务都一律停止,在这样的背景下,不仅机场没有任何盈利,就连机场内的航空公司也处于停摆状态,随着疫情形势的渐渐缓和,部分机场才得以陆续恢复运营,慢慢回到正常运营水平。

奥利机场重新开放

据外媒报道称,法国时间6月26日,当天早上6:25,由巴黎奥利机场飞往葡萄牙波尔图的客运航班正式起飞,作为法国巴黎奥利机场开放后的首个航班,在起飞之前,多辆消防车在飞机的两侧喷射水雾,恍若一个“水门”,以此来庆祝奥利机场的重新启动,不过,奥利机场的负责人称,机场目前仅有部分重新启用。

在巴黎奥利机场开放当天,一共有70个航班起降,大多是飞往科西嘉岛和申根区等,大约有8千名旅客进出港,按照该机场的正常运营水平,平均每日起降的航班架次大约有600架,而往来的旅客也大约在90000名左右。

法国巴黎奥利机场航班起飞

自从奥利机场恢复开放,该机场也采取了严格的防控措施,在机场内的电子显示屏上,实时播放着“必须佩戴口罩”“保持一米距离”等提示语,以提醒广大旅客时刻注意防护,机场也采用了体温测量等多项卫生措施,工作人员也都戴着口罩和面罩,以防止新冠病毒传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