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iPhone12售价泄漏 有望649美元起售

苹果12何时才会正式上市?一些果粉已经等不及了,因为都是想要尽快看到上市的,毕竟苹果12也是不少果粉最想要的。据悉,即将发布的iPhone12系列虽然支持了5G网络,但是有可能不会涨价的,而且现在iPhone12售价泄漏了,价格多少钱呢?

苹果12怎么样

苹果12售价备受关注当中,这是我们想要知道的,因为需要提前准备好钱去购买苹果12.目前预计新iPhone定价与iPhone11系列一样,也就是不会涨价,但会将耳机和电源适配器从包装中取消,以降低成本,这样的手机是不是你想要的呢?

另外,资料显示iPhone12有望649美元起售(iPhone11为699美元),最高售价1099美元,比iPhone11更加便宜。目前售价方面曝光了,引起了不少果粉的热议,纷纷表示不敢相信,因为价格也是比较便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