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首家全机器人餐厅开张 从点餐到成品最快只需20多秒

说到机器人,很多人第一想法就是智能、高科技,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发展,机器人已经成功被应用到诸多领域,走进居民们的日常生活,现在我国首家全机器人餐厅开张了,据了解,该餐厅的服务,从点餐到成品最快只需20多秒。

全机器人餐厅来了

先前,一些智能餐厅也推出了机器人服务,比如专门由机器人充当服务员,为消费者端菜、送水,有的是将机器人放到厨师的岗位上,为消费者烹饪可口的饭菜,目前首家全机器人餐厅开张,涵盖了中餐、快餐,还有火锅等餐饮,全程非常快速,一共有200种菜品可供消费者选择。

据6月22日消息,首家全机器人餐厅开张大吉,这家餐厅位于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它可是由碧桂园旗下千玺餐饮机器人集团打造的,餐厅里全都是机器人,从前台接待到烹饪、上菜,全程都是机器人提供服务,更加不可思议的是,从点餐到成品最快只需20多秒,分别有20多种机器人“在岗”,有粉面浇头机、小龙虾自助售卖机、新零售咖啡站、能量早餐机等多种烹饪机器人。

整个机器人餐厅中,按照不同餐饮划分为不同个区域,比如中餐区、火锅区、快餐区,可以同时为600多人服务,餐厅以粉色为主基调,粉粉嫩嫩的环境再搭配上金属科技感十足的机器人,都令人难以想象这是一家餐厅。

据悉,首家全机器人餐厅已经获得CR认证,食品的安全卫生问题也可以放心,目前千玺集团还在推进产地直采,从源头优选食材,并做到了全流程监控,整个烹饪过程中,它与人工是隔离的状态,可以将食材污染的几率降到最低,让消费者吃得更安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